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壮实更精致 海外首试2012款丰田雅力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10月14日08:41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款雅力士的内饰同时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升级,将仪表盘放回了属于它的原始位置,更便于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阅读行车信息。

  与雅力士在外观上的改变一样,内饰同时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升级。或许你会觉得老款的雅力士内饰太过于简陋,完全中置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使用不方便,那么新款雅力士一定会满足你的要求。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原来垂直排列的空调调节旋钮,也已经改为了更为传统的横向排列样式,操作更方便了。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款雅力士仪表盘放回了属于它的原始位置,这也更便于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阅读行车信息。同时,较大改变的还有原来那垂直排列的空调调节旋钮,如今也已经设计为了横向排列,驾驶员也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弯着腰去进行空调调节了。中控台的设计也更加美观,配置也更加的丰富。CD播放机,收音机,蓝牙连接,IPOD和USB接口应有尽有,唯一不足的则是没有配置一个导航系统。此外,新款雅力士在安全性能上也是下足了工夫,最多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膝部气囊、前排座椅安全气囊和头顶气囊。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LE版的方向盘采用一般的合成材料,SE版的方向盘则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更佳。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相比LE版的常规型座椅,SE版的运动型座椅对驾驶者的包裹性更佳,侧面和腰部的支撑也更给力。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方向盘座椅方面,普通的LE版和运动版SE也有着不同配置。LE版的则只是一般的合成材料,而SE版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更佳。同样,SE版的座椅为运动型的座椅,对驾驶者的包裹性更佳,侧面和腰部的支撑也更给力,而LE则为常规型座椅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整体上看,它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不过,新款车型通过"外凸"的设计,更加饱满的车身弥补了这一不足。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空间方面,新款雅力士的车身尺寸为3825mm×1694mm×1524mm,轴距则为2461mm,从整体上看,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不过,新款车型通过"外凸"的设计,更加饱满的车身弥补了这一不足。在微型车中,空间也还算过得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