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为啥好车卖不好?6款价位稍高小型车盘点

2012年05月29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小型车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有很多人们都将小型车作为人生的第一款车,而高性价比,时尚抢眼的外形和比较小的停车空间都让小型车得到了更多人们的喜爱。而作为一款小型车,价格便宜是最主要的,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购买,毕竟老百姓过日子还是图个实惠的。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价位相对来说稍微高一点的车型,您来看一看它们究竟有没有卖贵了。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斯柯达晶锐:品牌效应好,安全性能是亮点

  指导价:7.89万元-11.46万元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晶锐在2012年4月份的销量为0.40万辆,同三月份相比环比下降了14.23%,可以说整体的销量并不是很让人满意。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小车,10万元左右的价格其实还是有些小贵,一般人们的思想里似乎紧凑型小型车的价格在6万元至9万元比较合适。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晶锐上海大众的一款紧凑型小车,整体的外形设计和MINI有些相像,不过在拥有复古气息的同时,加长的车身也让斯柯达晶锐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感。斯柯达晶锐的前进气格栅具有明显的家族气息,笔直修长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不过平顶的设计似乎让斯柯达晶锐的头部空间感不是很好。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性能卓越似乎一直都是德系车型引以为豪的地方,斯柯达晶锐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等,而且还获得了C-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成绩,整体的安全配置和安全性能都比较好,斯柯达晶锐的车身钣金工艺也不错,很是结实。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晶锐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都是源自大众的PQ25平台,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30牛米;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斯柯达晶锐的1.6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更好一些,在中段加速的时候推背感比较大,不过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性能比较一般,发动机的噪音感也比较大。

  点评:斯柯达晶锐是一款合资的小型车,而且作为上海大众的一员,它的品牌效应绝对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安全性能也比较不错,可是由于价格相对来说稍微贵了一些,所以人们可能觉得这样的价钱买一辆紧凑型小车有些不值当的。如果斯柯达晶锐4S店的优惠要是更强劲一些,也许整体的销量也能得到更好的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