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为啥好车卖不好?6款价位稍高小型车盘点

2012年05月29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福特嘉年华两厢:长安福特经典小型车

  指导价:7.29万元-11.59万元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12年4月福特嘉年华两厢的销量是0.37万辆,比2012年3月环比降低了2.12%,和斯柯达晶锐一样福特嘉年华两厢的销量也不是很尽如人意。福特嘉年华两厢也是一款小型车,整体来看福特嘉年华两厢并不是很大气,所以最高11万左右的价格也似乎有些偏高。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嘉年华两厢的外形设计来自于福特Verve概念车,整体的外形感觉时尚、帅气,福特嘉年华两厢腰线的倾斜幅度很大,在加上圆弧形的车顶和大型一体式的尾翼,这让福特嘉年华两厢更加彰显动感。福特嘉年华两厢的前大灯眼角细长,在加上立体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增添了一丝活力感。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福特嘉年华两厢全系车型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遥控钥匙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整体的安全性能也比较不错。福特嘉年华两厢在安全气囊上的设计也很丰富,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的应用都能更好的保护您的安全。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福特嘉年华两厢1.5L车型配备的是ZY型号的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福特嘉年华两厢的动力性能并不是很强劲,在起步的时候反应较慢,后劲也有些不足,不过在加速的时候整体的动力表现还不错。

  点评:长安福特汽车是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和福特汽车共同出资合作于2001年成立的,到现在已经有11个年头了,而福特嘉年华两厢可以说是长安福特的经典小型车。不过随着现在小型车市场上的激励竞争,越来越多高性价比的车型出现,这也让福特嘉年华两厢竞争力有所降低,看来想要站稳脚步还是要再接再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