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为啥好车卖不好?6款价位稍高小型车盘点

2012年05月29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标致207两厢:性价比不高,国人不感冒

  指导价:7.18万元-10.28万元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207两厢在2012年3月份的销量为0.13万辆,而在2012年4月份标致207两厢的销量较上个月有了很明显的下滑,销量仅为0.07万辆,环比下降了46.16%,看来人们对于标致207两厢的认可度还不是很高,想要提升标致207两厢的销量,厂商还是要多做些努力才好啊。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207两厢的整体外形设计很是大气,尤其是细长的前大灯眼神犀利,在加上个性的前进气格栅和大气的“LOGO”,这让标致207两厢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帅气、动感。从车身侧面来看标致207两厢的腰线笔直,而且充满了力量感,不过标致207两厢轮胎感觉比较窄,这和它整体的外形感觉不是很般配。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207两厢的安全配置总的来说并不是很丰富,它的全系车型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等,只能说是比较基本的安全配置。标致207两厢的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前排侧气囊,这也能更好的保护您的安全,不过标致207两厢的刹车比较软,踩油门的时候要多用些力。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7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标致207两厢共有1.4L和1.6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6L车型配备的是N6A 10XA3A PSA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标致207两厢这款1.6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还不错,在中段加速的时候反应比较好,不过在开空调的时候对动力性能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影响。

  点评:标致207两厢在2012年4月份的销量下滑比较明显,这也多少显示出了国人似乎对它并不是很感冒。标致207两厢的价格并不是很便宜,而且它的安全配置也很一般,所以整体来说标致207两厢的性价比不是很高,想要吸引人,拥有更好的性能和安全配置还是很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207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207两厢

实拍图片:1382

评测文章:6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8~10.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207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