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为啥好车卖不好?6款价位稍高小型车盘点

2012年05月29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丰田雅力士:外形时尚可爱,但略缺厚实感

  指导价:8.70万元-10.68万元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雅力士在2012年4月份的销量虽然比3月份的销量很比增长了8.76%,不过0.13万辆的销量也还是让广汽丰田眉头紧锁。从外形上来看丰田雅力士的整体感觉没有什么质感,看上去轻飘飘的,似乎不是很厚实,而且加高的底盘设计也让丰田雅力士缺少一些美感。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底盘较高让它看上去怪怪的外,其实丰田雅力士的整个外形感觉还是很时尚的。丰田雅力士的前大灯较为硕大,加上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这让丰田雅力士显得更加的可爱,丰田雅力士的尾部设计也十分的简洁、明快,大面积的尾灯和车身融为一体,看上去很协调。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丰田雅力士的安全配置还是较为丰富的,全系车型搭载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等,部分车型还添加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高配车型还使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丰田雅力士在中国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47.1分的成绩,整体的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不过丰田雅力士微车身看上去不是很厚实,这也让人们对于它的安全性能还是会有些许的质疑。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雅力士共有1.3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1.6L 1ZR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丰田雅力士1.6L车型的油门反应较轻,在提速的时候动力性能比较卓越,不过后劲并不是很足,在提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也比较大。

  点评:来自于广汽丰田的雅士力可以说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两厢紧凑型轿车,时尚可爱的外形也让它受到了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的喜爱。作为一款日系车型来说,丰田雅力士还是缺少了一些厚实感,整体感觉并不是特别的安全,所以人们对于丰田雅力士还是有些小纠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