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为啥好车卖不好?6款价位稍高小型车盘点

2012年05月29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年轻人追捧的经典家用车型

  指导价:8.18万元-11.18万元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在2012年4月份的销量为0.30万辆,和3月份的销量0.59万辆相比有了很大的下降,环比减少了48.46%,销量将近一半的减少这也让雪佛兰集团很是上火。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价格也在10万元左右,作为一款小型车,价格稍微贵了一点。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延续了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肌肉感,上扬修长的腰线也让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看上去动感十足。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整个车头显得较为厚重,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尾部感觉十分饱满,金色领结也增添了一丝绅士气质。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全系车型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等,部分车型搭载了前排侧气囊,整体来说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安全配置并不是很丰富。不过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的车身强度比较高,在E-NCAP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五星成绩,看来它的安全性能也还是可以让我们放心的。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两厢1.4L车型配备的是1.4L S-TEC III DOHC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1牛米;而1.6L车型搭载的是1.6L ECOTEC DVVT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雪佛兰爱唯欧两厢1.4L车型油门反应比较慢,整体的动力性能一般,开空调后有比较明显的动力影响,而1.6L发动机的动力感觉要好一些。

  点评:雪佛兰爱唯欧两厢一直在年轻人中有比较好的口碑,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来说雪佛兰爱唯欧两厢还是很合格的。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在2012年4月份的销量很是不尽人意,将近50%的销量下滑着实让人着急,看来雪佛兰集团要开始好好的想想办法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