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雅科仕/加长版上市 售价73.8万元起!

2013年06月04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宣布,新款雅科仕和新款雅科仕加长版正式上市。其中雅科仕车型的售价为73.8-101.8万元,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32万元。

车型
价格(单位:万元)
2014款雅科仕 
3.8L  GDi
豪华版
73.8
尊享版
83.8
5.0L  GDi
豪华版
91
尊享版
101.8
2014款雅科仕加长版
3.8L  GDi
尊享版
95.8
旗舰版
105.8
5.0L  GDi
尊享版
122
旗舰版
132

  外观方面:在外形上,2014款雅科仕延续了韩系的设计风格,初见并不惊艳,但细品却独有韵味。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了镀铬范围,加之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使整车看起来低调简约,又不失威严大气。此外,车外后视镜、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上的变化,也使整车线条更趋精致流畅。

  雅科仕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将同时引入到国内,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其中雅科仕加长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460mm,轴距达到了3345mm。

  配置方面:新款雅科仕配备了盲区探测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平视显示系统以及空气悬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TFT个性化仪表盘以及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为后排乘客准备的9.2英寸双显示屏设计能够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冷暖式车载冰箱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入门级车型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3.8L V6发动机,但经过工程师的调校升级之后,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3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5N·m。高配车型则依旧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0马力,峰值扭矩达5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雅科仕/加长版上市 售价73.8万元起!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雅科仕

满意度:---
现代雅科仕

指导价:73.80~132.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2.1L/100km
图:1021张  文: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