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自主SUV新宠!一汽奔腾X80对广汽传祺GS5

2013年06月05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座椅/空间对比图解:

  2013款奔腾X80 2.3L自动豪华型 / 售价:15.98万

   奔腾X80拥有2675mm的轴距,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寒酸,空间表现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坐入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这种高车顶的设计让车内的空间感很强。

 

   对于一款不足16万的SUV车型,奔腾X80在座椅配置方面十分抢眼,真皮材质只是开始,更同时拥有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和加热功能。



  2012款传祺GS5 2.0L自动豪华型 / 售价:15.98万

  传祺GS5车身尺寸达4732mm长度,轴距也高达2710mm,超过了大部分自主SUV以及几乎全部同级别合资SUV车型,宽大尺寸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很好的载物能力。走进车内就会发现,传祺GS5在内部空间上大轴距优势完全得到体现。前后排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以及横向空间都很充裕,乘坐时身体能够彻底放松,这一点比途观、智跑、ix35更有竞争力。

  在15.98万这个价位上,传祺GS5采用了真皮座椅设计,舒适度和包裹性不错,做工也可圈可点,比较遗憾的是,只提供了主驾驶电动座椅功能且不带加热,相比奔腾X80在功能上逊色不少。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腾 X80
广汽传祺 传祺GS5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5.98万元 15.98万元
车厂: 一汽轿车 广汽乘用车
级别: SUV SUV
- 车身
长度(mm): 4586 4732
宽度(mm): 1820 1854
高度(mm): 1695 1680
轴距(mm): 2675 2710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空间/座椅小结:这个环节PK就很清晰了,针对178mm的体验者来说,拥有超过2米7以上轴距的传祺GS5在空间方面对比奔腾X80还要出色一些,尽管X80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尚算不俗,无奈GS5尺寸更大。但在座椅功能方面,奔腾X80的主副驾自动座椅带加热功能完爆传祺GS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