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百公里油耗2.7L!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曝光

2013年06月05日0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虽然说现在要普及电动车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建设基础设施,还需要有足够的方案来降低运营成本以及电池的回收制度。但是以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势必是汽车未来发展的大方向。众多汽车企业都已经开始推出电动汽车,日前福特和舍弗勒电子联手开发的嘉年华eWheelDrive正式亮相。

  不同于其他的电动版本车型,嘉年华eWheelDrive将两个后轮匹配上了车轮电机。换句话说,就是这辆嘉年华eWheelDrive已经不再需要独立的空间来布置电动机以及变速箱,所有的动力传输都在车轮上完成。这也就意味着前机舱被空置出来可以放下更大的电池,而这一技术的运用也意味着未来可以在一辆双座小车上布置出一个四座车的空间。

  更重要的是,车轮电机的采用大幅度的降低了动力传输过程中的能量损失,而两个独立电机的运用也让嘉年华eWheelDrive取消了传统的差速器,通过电子系统控制两台电机的转速可以实现更为精准的操控表现。

  关于嘉年华eWheelDrive的性能参数目前福特并没有公布,预计嘉年华eWheelDrive将拥有81千瓦的功率输出。同时得益于电动机的大扭矩输出特性,嘉年华eWheelDrive有望拥有700牛米的扭矩输出。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福特嘉年华电动版亮相 使用轮毂电机驱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7.99~12.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9L/100km
图:4781张  文:4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