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新福克斯低配版谍照 取消雾灯换铁轮毂

2013年06月05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老款CR-V

  预计售价区间:20万元以内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信息点:或同堂销售,或变身合资自主,售价可能降价3万以上

  车型信息:测试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停产的老款CR-V有较大的细节差别,这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和保险杠多方面。测试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单辐条样式,粗壮的镀铬装饰件在格栅下围。格栅下方的进气口,放弃了横条式设计,而采用了网状结构。其前保险杠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两侧的雾灯安装板还附带有进气口,且内部有两根横条。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新款CR-V

  整体上来看,测试车的前脸风格变化不大,细节上能够体现出一些新意,但并不明显。除了前格栅和保险杠之外,大灯未作任何改动。

  点评:CR-V曾经是紧凑级SUV市场的最强者,但随着大众途观长城哈弗H6长安福特翼虎新车的问世,CR-V的风光逐渐有被削弱的趋势。另外,现款CR-V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完全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东本未来几年内,即将要推出的新车并不丰富,所以,东本很有可能会将经典的老款CR-V复活,或同堂销售,或变身合资自主,成为一个新的销售主力。对紧凑级SUV市场而言,CR-V的复活对韩系的打击最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