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奇骏/新逍客/入门跑车 日产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6日0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搜狐汽车 新车】拥有奇骏、逍客、天籁、GTR等众多明星车型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进入中国已有多年;到2013年6月16日,日产与东风集团的合作也将走完第十个年头。日产在华逐梦之旅即将迎来下一个十年之际,搜狐汽车特为您梳理了日产未来重点车型,供您一睹为快;由于新天籁、新骊威等已于上半年上市,此次我们整理到的更多是SUV车型。

  车型:新一代日产奇骏

  级别:城市SUV

  上市时间:2014年

  现款售价:20.78万-26.98万

  定位城市SUV的日产奇骏,无疑是日产家族中的主力品牌 。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奇骏有望于2014年在国内上市,其外观风格会有很大变化,而现款中不俗的越野能力将被保留下来。虽然现在还没能得到新奇骏的车型信息,但我们可以从日产Hi-cross概念车中看出些端倪,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新奇骏的雏形。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Hi-cross概念车造型舒展流畅,完全摒弃了现款奇骏方方正正的线条,以现在主流城市SUV的造型出现。发动机舱和车顶的比例几乎是按照途乐来设计,这样让Hi-cross概念车的侧面看起来足够大气。

  波浪形的腰线营造出了车辆动感的外观,此外还有大尺寸的轮眉凸显了新车的张力。平直的车顶自然不仅是为造型需要设计,Hi-cross概念车将拥有三排七座的布局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2.0L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是Hi-cross概念车的主打配置,而驱动系统则是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当然,在量产车型上还会有更多的动力阵容供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