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99%回头率!M套件版华晨宝马328Li新体验

2013年06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华晨宝马328Li M套件版内饰延续了现款豪华版车型的全部内容,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渗入了一些M套件的元素,整体改变没有外观那么大刀阔斧的出彩,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有哪些变化的元素:

  方向盘+电子档杆升级碳纤维装饰和意大利Alcantara材质为内饰变化的主旋律,但进一步提升了手感和质感,踏板也相应的升级成M Sport运动型,更有效果的提升了档次。

  这台M套件版宝马3系在内饰品质与做工方面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而利用率不够的车内储物空间也延续了下来,在这里仅仅只是提供简单的展示,这并不是今天的重点。

  很遗憾,座椅依旧是沿用了现款车型,虽然功能非常豪华,舒适度也不错,但是我们更加渴望专属运动座椅能将其取代,这样才符合宝马M的运动风格。

  长轴版宝马3系的轴距都超过了2米9,因此我们对于空间的表现并不意外,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而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头部空间有些不足,后排中间的地台过高一直是后驱车的通病,不过后排化妆镜和电动+手动的遮阳帘设计比较人性化,实用性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6957张  文:72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