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奥迪女连撞四车逃逸 目击者:她说赔得起

2013年06月06日07:0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奥迪车速度不慢视频截图
奥迪车速度不慢视频截图

撞车后,奥迪半边腾空视频截图
撞车后,奥迪半边腾空视频截图

被撞车辆现代快报记者王颖菲摄
被撞车辆  现代快报记者王颖菲摄


  6月4日晚上10点多,南京新街口南台巷的工商局建邺分局传达室里,门卫王师傅突然听到门口传来巨大响声,他和妻子立即冲出门,发现一辆白色奥迪停在巷子中间,在奥迪车后面有4辆车“挂彩”。[我来说说豪车逃逸]

  奥迪一连撞了四辆车

  家住南台巷附近的陈先生,是被王师傅通知下楼的,他也是事故的“受害者”之一。

  事发当晚,陈先生的车不仅是第一个“负伤”的,而且是“伤势”最严重的之一——整个左后方都被撞裂凹陷,车轮变了位,车左侧还留下了面积挺大的擦痕。“这就是躺着也中枪吧。”

  从事后调出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晚10点16分,一辆白色的奥迪A4,从小巷南边驶来。开过工商局大门口后,奥迪一头撞上了马路右侧的陈先生的车。

  由于奥迪速度不慢,在撞击的瞬间,车身右侧一下子腾空,整辆车差点翻倒。撞完之后,奥迪只是在原地顿了十几秒,就再次出发,刚刚左拐到俞家巷,又连蹭了包括工商执法车在内的两辆车,紧接着“平安”驶过3辆车,一头撞上了正前方一辆汽车的车头。

  “我赔得起,让我走吧”

  “奥迪速度大概在三四十码。”王师傅说,“亏好几辆车里,以及奥迪副驾驶上都没人,不然真得出大事。”

  刚听到第一声响后,王师傅就和妻子、附近党校的门卫耿师傅,以及楼上的一位居民,一起追了出来。虽然奥迪车开得快,但在撞上最后一辆车后,正好前方有人经过,它不得不停了下来。利用这一小段停顿,王师傅他们快步赶到了车身前,拦住了它的去路。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坐在奥迪里的,是一位看起来30多岁的女士。看到车前有人拦着,她只好摇下车窗,“老哥,你让我走吧。”王师傅表示,车里这位女士当时一把抓住自己的手,“她说‘再多的钱我都能赔得起。’”

  王师傅摇摇头,并和其他几人一并劝道,“你没撞到人,只是蹭到车了,不用那么害怕。你靠边停车,等交警来了再说。”

  靠忽悠逃逸,次日现身

  目击者说,当时这位女子似乎听进了劝告,也说了“我靠边。”但当车旁边的几人稍微让开时,她却突然一脚油门飞驰而去。

  离开的路上,奥迪还蹭上了前方的路牙。随后,汽车左转驶上王府大街,没了踪影。

  据南京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警后他们当晚就锁定了肇事者,但对方一直关机,人也不在家里。昨天上午,交警再次拨打肇事者电话,终于接通了。上午10点左右,一位30多岁的女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没有测出酒精含量。

  为何逃逸?

  司机说不懂咋处理,可她并非新手

  昨天,陈先生就联系了4S店,“起码得修1万多。”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取得了奥迪车主联系方式,不过对方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对于前一天晚上撞损4辆汽车,且没有留下等候交警到来的行为,这名女子并未否认。至于为何匆忙离开,对方的回答则是“我不懂”。

  对于这名女子的行为,交警也觉得有点可疑。因为据交警调查,她已不是新手,之前还曾拥有过一辆宝来

  是否酒驾?

  警方正在查奥迪女是否有喝酒行为

  这辆奥迪横冲直撞,出了事还不愿停车,难道是喝多了?王师傅等人称,这名女子打开车窗时,他们并没有闻到酒气。女子只是神色紧张,一味坚持要走,对赔偿多少钱并不在意。

  目前,交警在调查这名女子6月4日晚上的活动轨迹,看是否有喝酒行为,“如果查证她当天晚上确实有酒驾行为,哪怕事后没测出酒精含量,也可以按照酒驾来处罚。”

  怎么处罚?

  拘留15天以下,保险公司一分不赔

  南京交警二大队的一位负责人说,如果她真的没有酒驾或者其他违法行为,当时没必要逃逸,只要赔偿被撞车辆的损失就可以了。

  现在,这名女子要为自己的逃逸行为付出代价了。南京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主的行为属于交通肇事逃逸,要对她处以15天以下的行政拘留。而且,保险公司一分钱也不会赔偿。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瑞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