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深圳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 全新升级版

2013年06月07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6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媒体试驾会于深圳举办。作为都市拓界理念的先驱,狮跑既引领潮流又打破潮流。始终以别具一格的差异化理念,为SUV市场带来全新气象。现在,新狮跑由外到内全面升级,带领我们拓界前行、自由驰骋。

  外部改变 硬朗气质跃然而生

  此次我们试驾新狮跑,在外观上与老款进行了极大区别。相对于老款的大气与野性,新狮跑整体视觉更加强劲、精练。它采用开合的虎啸式中网,传递出更多现代、质感的元素;全新设计的镀铬横幅进气格栅下延配合引擎盖高度拉升,塑强了前脸的厚重感和力量感;再加上全新的前大灯与雾灯,其展现出的视觉张力让人印象深刻。其中前大灯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充分彰显了新狮跑的科技内涵;前脸的变化,藉由新设计的保险杠连接、融合,线条与棱角间的搭配,传递出更加强劲的气息。

  在尾部,极具科技感的组合尾灯搭配宽幅镀铬饰条,再加上流畅的后保险杠设计,和前脸设计呼应紧密。除此之外,新狮跑提供选配的新16寸平面轮毂和铝合金轮毂,也进一步激活了其视觉气场。

  内部升级 舒适体验全新质造

  由外及内,循着改变的足迹,新狮跑继续大胆尝试,对配置及内饰进行了再次升级和完善。新增一键启动,轻触之下即已开启试驾旅途;全系适用发动机电子防盗,让整车优势进一步增强。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超级仪表盘,不仅外观更为时尚、前卫,信息显示也变得更加清晰,驾驶乐趣,油然而生。

  此外,新狮跑的内饰与中控台材质也全面升级为软涂装。品质升级带来的细腻触感从指尖传至内心,让人感觉身心舒畅;其次,中控面板、空调的显示灯光由绿色替换成更加活泼、跳跃的红色,进一步凸显出了车舱的档次与质感;新增的黑蓝内饰以及DLX版本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

  拓界前行 真切感受内心呼唤

  作为都市拓界鼻祖,狮跑一直寻求突破。它先后于两次举行拓界之旅,行走川藏,横跨北疆,用万里险途诠释其都市拓界的本色及信念。此次推出的新狮跑,它带来的不仅是产品性能的再次突破,同时还有理念的升级。它将以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帮助消费者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身而出,真切感受内心呼唤。

  凭借独特的产品理念狮跑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60多次斩获关键大奖。最近几年,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三次荣列细分市场第一。通过口碑积累以及产品换代升级,狮跑销量连年攀升。到现在已经累计销售25万台,确立了其在SUV市场的巩固地位。

  现在,新狮跑拓界来袭,以由外及内的改变,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心灵的释放。它的推出,不仅将充分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同时也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在“顾客感动年”的又一年度巨献!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狮跑

满意度:---
起亚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6~10.6L/100km
图:2878张  文:47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