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T舒适版值得购买 大众新途观全系导购

2013年06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1.8T中哪款性价比最高?

  1.8T中哪款性价比最高?

  在老款途观中,1.8T是卖的最好的车型,不似1.4T车型那样“小马拉大车”,又不会像2.0T车型那样明显动力过剩,要谈性价比的话,绝对非1.8T车型莫属。那1.8T车型中又是哪款最值得购买呢?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 发动机/变速箱
变速箱简称: 6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
倒车雷达: -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腰部支撑调节: -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前座中央扶手: - -
- 多媒体配置
蓝牙/车载电话: - -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
自动空调: - -
后排出风口: - -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 -

  首先来对比下风尚版和舒适版。手动风尚版是1.8T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配置虽然算不上丰富,却也已经够用,就是变速箱问题却困扰了不少消费者。有消息显示,购买途观的消费者会更倾向于自动挡车型,从而能够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释放出自己的左脚和右手。

  两驱舒适版的级别要高于两驱风尚版,所以配置明显会优于后者。多出的配置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Vienna皮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箱、车载蓝牙电话、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调节和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总的来说对得起这2.6万元的差价,而且都很实用,可以省去日后加装的麻烦。

  除增加了4Motion四驱系统外,四驱舒适版的配置与两驱舒适版完全一致,相当于消费者就是多花1.7万元买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大部分购买途观的消费者只是将途观作为城市日常代步工具,因此四驱系统的实际意义不大,还不如买价位相同但是配置更多的两驱豪华版。不过对于就想购买四驱版途观的消费者而言,四驱舒适版却又是最值得出手的一款。

  对比舒适版与豪华版,不论是两驱版还是四驱版,二者的差别都在于Panorama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和GPS导航,大多都是可有可无配置或者是后期很容易加装的配置,为了这个多花2.2万元有些不值。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大众 途观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车身功能
全景天窗:
- 车内功能
方向盘换挡: - -
倒车影像:
- 座椅配置
前排座椅加热: - -
- 多媒体配置
中控台液晶屏:
GPS导航系统: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