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捷豹发布南方战略 未来华南经销商增10家

2013年06月08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irlo

  2013年6月7日晚19:00,深港澳车展前夜,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上市预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展厅如期举行。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也是揭开了XJ/XF剑桥限量版的神秘面纱,并邀请到著名导演何平助阵宣传。

  根据捷豹官方网站的介绍,此番配备捷豹3.0升V6 340马力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捷豹XJ剑桥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100.8万人民币,全球限量600台。配备2.0升i4 240马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捷豹XF剑桥限量版官方指导价则为57万人民币,全球限量400台。其中限量版车型与普通车型最突出的变化是: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升级加大了轮胎尺寸,全部采用最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与此同时,在车的尾部则增加了“CAMBRIDGE”的剑桥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发布会现场,车艳华着重向媒体介绍了2012年捷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理念“Aliv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强调捷豹的个性与创新。此外,她还正式对外发布了捷豹2013年下半年所要进一步推行的“南方战略”,以期能够继续立足于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

  车艳华表示,继北京上海之后,捷豹路虎将会在广州设立全新的办事机构,打造一系列专为华南客户的品牌营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捷豹品牌,认识捷豹品牌。同时,她还透露捷豹路虎在华南的经销商将会由现在的28家增加到未来的38家。其中今年年底的数量将保证达到34家。

  上市预览会结束之后,捷豹中国作为协办单位还携手《第一财经》,邀请到数位知名人士,共同举办了“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就“新锐领袖的时代使命”这一话题展开讨论。作为其中的嘉宾之一,车艳华在论坛中也是再次强调了捷豹精神与剑桥精神,点明了捷豹不断向前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