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上市 售13.9888万起

2013年06月08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3 smart风头尽占,携潮流色彩再度刮起炫酷风暴! 城市精灵smart于2013年夏季推出全新特别版车型——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 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888辆。形如其名,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外观采用夺目的橙黄色和暗夜黑双色设计,神似光芒万丈的街头侠者,又仿佛冷酷魔幻的暗夜骑士,将夏日的爽朗气息和游侠精神演绎得出神入化。这款基于smart激情版打造的特别版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车型,并有52千瓦微型混合驱动与62千瓦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有一系列特别的内饰设计和极具吸引力的配置,让smart粉丝可以畅快体验驾驶乐趣,续写smart的玩味激情。

  smart 城市游侠特别版共有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千瓦硬顶激情版139,888元, 52千瓦敞篷激情版169,888元,62千瓦硬顶激情版159,888元, 62千瓦敞篷激情版189,888元。

  夺目外观 潮流速递

  smart 城市游侠特别版全车采用橙黄色与暗夜黑双色交织搭配,强烈视觉冲击徒升眼球指数,引爆今夏最酷的街头印象。车身外观有两种风格:橙黄色车身搭配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强烈的黄黑对比仿佛升腾的烈火,珠光喷漆效果让外观光彩夺目。而暗夜黑色车身则让外观呈现出一种冷酷风格,使得smart仿佛化身为夜色中的夜游侠,低调沉稳又动感十足。两款均搭配黑色合金轮毂,一起一伏间的感官碰撞为激情夏日带来别样体验。

  璀璨照人的前脸大灯由熏黑框架包裹,指示灯在侧有如钻石点缀,醒“目”提神,与黑色的蜂巢格栅共同组成了标志性的smart微笑前脸。车外后视镜罩则采用了与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同样的黑色点缀,三角区上的“cityflame”标志表达了它的独特身份。smart 城市游侠特别版采用15英寸双三辐轮毂设计搭配宽轮胎,前后轮尺寸分别为175/55 R 15和195/50 R 15,暗黑色的轮毂喷漆极富视觉张力和冲击力,暗示出这款特别版的狂热内心,驱动着smart将它的游侠精神带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别样内饰 过目难忘

  smart 城市游侠特别版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燃情风格,在驾驶舱和乘坐区通过多处细节点缀来呼应黄黑主题,将smart智趣自信的魅力与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中控台设计采用暗夜黑底色,并贯穿以橙黄色双缝线工艺。仪表盘和时钟外圈均采用亮黑色装饰,俏丽突出,中央的明黄色刻度显示使得简约之中透露出明媚气息。这款特别版车型配备了黑色三辐运动型皮饰方向盘,内边以橙黄色针脚滚边,极具动感与活力,渲染出smart的非凡品质。

  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的内饰有两处十分特别的设计。座椅采用黑色皮饰搭配橙黄色双缝线,中央拥有舒适的织物靠背,一条橙黄色的装饰带成为了此处的点睛设计,洋溢出不一样的激情与活力。与座椅呼应的前中控台及护膝板也别出心裁,采用黑黄双色皮饰互拼,更显车内空间活力氛围,时尚气息一触即发。具有特别版标识的脚垫则再次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独特身份。

  此外,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还配有softouch自动换挡模式、电动车窗、自动温控系统、带有遮阳功能的全景天窗以及出色的五扬声器音响系统,让驾乘者享受到最舒适放松的行车环境。62千瓦的车型还额外配备有Alpine导航系统、加热座椅以及含自动大灯及雨量感应器的舒适型照明组件,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便捷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