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 呈现全新保时捷风貌

2013年06月08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北京。 6月8日,保时捷中国以一场特殊而隆重的典礼,庆祝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的重装开幕。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股东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亲临现场,祝贺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正式晋级为全球首家率先采用全新保时捷建筑设计标准的保时捷中心。

 

  据悉,拥有全球独家全新配备的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将直接隶属于保时捷管理,这一举措进一步彰显了保时捷这一全球领先跑车制造商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投入和中国在其全球市场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左一:潘德旭 即将任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左二: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 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股东】

【左三:梅博纳 保时捷全球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 右一:柏涵慕 现任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及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先生(Bernhard Maier)在谈及重装开幕之战略意义时指出:“中国作为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其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在今年前五个月保时捷于全球售出的超过67,000台新车中,中国市场就占了15,000多台。我们对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改建的直接参与,展示出我们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心与决心。”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位于北京市区的长安街,毗邻王府井和天安门广场。该中心于2001年开业。在过去的12年中,该中心在树立保时捷品牌和宣传品牌形象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保时捷于中国市场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增长和扩张后,以该中心为起点,保时捷已在北京拥有五家保时捷中心,并于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开设了总共54家保时捷中心,一个遍及神州大地的保时捷经销及服务网络已经成型。

 

  当日,这一代表着保时捷品牌传承和精神的保时捷旗舰中心,在150多位来自保时捷全球、保时捷中国的贵宾和当地政府代表、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面前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向世人展现保时捷品牌的卓越内涵和至臻魅力。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Helmut Broeker)表示:“能够为这一杰出的设计揭幕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凭借中国大陆首家保时捷中心的特殊身份,及其坐拥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这一优越地理位置,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堪称对保时捷品牌精神和内涵的完美诠释。这一非凡的新城市展厅将使我们的车主和保时捷车友以一种独特、亲身参与和令人激动的方式陶醉在保时捷所营造的魅力世界中。”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0号,长安俱乐部首层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 至 19:00

  周六至周日 10:00 至 18:00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