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力帆X60“冠军版”上市 售价8.498万元!

2013年06月09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6月7日,力帆X60“冠军版”正式上市,本次车型排量1.8L,售价8.498万元。

  冠军版将采用全新黑色内饰

  历经全国场地越野赛洗礼后,力帆X60“冠军版”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型内饰,加入更具现代感的装饰元素。

  在新增配置上,配备运动档把及鲨鱼鳍,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还将有“冠军版徽标”特殊标识。

  此外,大量部件轻量化的运用,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性和稳定性。

  力帆X60冠军版上市 售价84980元

  “长高效”全铝发动机 铸就赛事品质

  力帆X60搭载了全铝合金材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CVVT-i进气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技术,是高功率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98千瓦。

  和同级很多车型采用铸铁的发动机相比,全铝发动机强度高、重量轻、散热性好、持久耐用的特点,耐磨性和抗腐蚀性也更优。

  力帆X60冠军版上市现场

  操控稳定精准

  与力帆X60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高性能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可增大同步力矩,缩短同步时间,从而换挡操作更轻便、驾驶更轻松。力帆X60优化的结构设计和精准的底盘调教,为它带来了出色的操控性,确保了力帆X60在高速弯道中的持续稳定。

  同级车中首款夺得场地越野赛冠军车型

  在2013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场,力帆X60在未经任何特殊改装的情况下,用原厂车、原厂轮胎连续征服公路越野赛段,炮弹坑、台阶路、驼峰等复杂障碍,首次参赛即夺得“厂商杯”冠军,其出色动力性、通过性和可靠性得以充分证明,力帆X60也成为同级车中首款参加场地越野赛并夺得“厂商杯”冠军的自主品牌SUV

  力帆X60在场地越野赛上

  力帆X60冠军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力帆X60的产品线,依托于场地越野赛赛事,更是充分验证了自主SUV的过硬的品质。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