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品质有生活 最低15万起实用进口车推荐

2013年06月14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六:大众迈腾旅行车

  指导价格:32.48-41.21万元

  市场定位:旅行车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腾旅行车和三厢国产迈腾在车头部分几乎一致,不同的是尾部和侧面轮廓,它变成了标准的旅行车。内饰方面,进口的迈腾旅行车和国产三厢迈腾基本设计相同,只不过材质和做工更加出色一些,这也体现了进口车的优势,毕竟售价明显高出国产车型一头。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腾旅行版轴距是2712mm,这是和欧版车型一致的,相较于国产迈腾的2812mm轴距,很显然这个表现有些不够让人满意,不过经过实际体验,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其头部和后排腿部距离都较为宽敞,并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和国产迈腾不同的是,迈腾旅行版是全系配备了前后两片式全景天窗,不仅通风面积更大,另外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更多阳光雨露的直接感受。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后储物空间来看,迈腾旅行版倒是和普通迈腾差不多,都属于数量上虽然不丰富,但功能很齐全,这一点大家是可以放心的。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旅行车,迈腾旅行版本提供了一个高达603升的行李厢空间,这个装载能力在旅行车中也排名靠前。通常情况下,一家人的行李都可以顺利搭载在车辆上。为了解决行李厢内部深度太大拿取物品的不方便,大众设计师甚至还布置了一个可以滑动的底板,这将给我们拿取物品更加方便。如果你还想扩大空间,那么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想法,如果全部放倒的话,其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最少当做2人临时休息的床铺问题是不大的。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腾旅行版采用2.0TSI发动机搭档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动力上拥有足够的储备,最大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为280N.m。在正常高速巡航时,这套动力可以维持2000转左右的转速,从而为节油与兼顾足够的后备动力做出贡献。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评测 图片

  部分迈腾旅行版本还装备了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这是由Haldex公司提供的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差速四驱系统,这也是我们熟悉的途观采用的四驱系统结构。从实际上来说,迈腾旅行车受底盘高度限制,并不具备SUV的通过性能,但相较于纯粹前驱而言,四驱迈腾旅行车在驾驶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也能对湿滑与泥泞路况下的脱困走出贡献。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需要指出的是,除开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设备,迈腾旅行版本还采用了马牌安全自封式轮胎。当轮胎被扎破时,胎面内侧的高粘度聚合物会自动填补轮胎被扎漏的位置,防止轮胎漏气。如果已经无法自行修复,还能借助全尺寸备胎来解决轮胎问题。

  总结:作为功能实用的进口车,我们今天推荐了6款,其中旅行车占据了很大比例,包括英速亚、沃尔沃V60、迈腾旅行版都属于这种类型,而它们最大优点就是拥有一个更加出色的行李厢。在乘坐空间与功能齐全方面,Venza威飒应该是最突出的,它的价格相和进口旅行车差不多,但功能和空间更加全面。

  以承载人数出色的佳乐很显然比以往更加进步,作为家用MPV来说,它的定价与配置合理让其前景变得更加光明。奔驰B级有些另类,尽管它是作为紧凑车型上市,但其设计却保留了两厢车型与MPV的综合优点,在综合空间方面仍然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旅行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6L/100km
图:2145张  文:5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大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