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品质有生活 最低15万起实用进口车推荐

2013年06月14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二:丰田Venza威飒

  指导价格:32.66-40.88万元

  市场定位:中型SUV车型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Venza威飒从外观来看还真不好给他下定义,他结合了SUV旅行车和轿车的诸多特色,看上去有些不伦不类了。实际上它还是属于SUV车型,因为Venza威飒国内表兄弟就是大伙所熟悉的汉兰达。与同门兄弟汉兰达不同的是Venza威飒在用途上更加偏向于家庭,所以从外观来看更加时尚流畅,而不是汉兰达那种高高大大纯SUV风格。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也不是纯粹的SUV风格,更像一款休旅车,内饰的层次感很强,但细究之下,其和仪表风格一样更强调精致简洁,并没有更多突出亮点。不过 Venza威飒的挡把位置有些另类,布置在中控台的较高位置,和我们常见的奥德赛挡把设计有些类似。这样的操作方式,可能会更加便利一些,其他与常规布局基本差别不大。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整车尺寸为4833*1905*1610mm,轴距2775mm。虽然不如汉兰达车身数据突出,但很显然,这个体积也不算小,毕竟它只有5个座位。以180cm身高男性体验来看,前排有3指头部距离,后排差不多接近一拳余地,而后排腿部空间高达两拳左右。加上后排座椅可以调节角度,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只是中间地板凸起有些明显,很显然这会影响中间乘客舒适性。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不是整体式的,而是前后两片式,前面可以通风采光,而后面只能采光不能打开通风。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行李厢类似一台旅行车的表现,虽然开口不算大,但里面容积不小,不但充分满足日常家用。加入全部放倒后排座椅的话,满足2人休息是没有问题的。除开空间和行李厢表现不错之外,Venza威飒还提供了充分的前后排储物空间,比如四车门,前排中央扶手箱、中控台都有实用性不错的储物格。更值得肯定的是,中控台还有一个手机固定位置,可以让手机稳稳当当充电,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福音。另外,其中央扶手的储物格还可以前后移动,便利性十分不错。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威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Venza威飒的动力和汉兰达排量一模一样,都是2.7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47N.m,动力虽然不算出色,但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舒适和油耗经济性都有较好表现。另外,部分Venza威飒也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和汉兰达四驱结构差不多,配合205mm离地间隙,该车的通过性还是不错的,更适合一家人作为户外旅行以及长途自驾游的用途。

  点评:虽然Venza威飒价格不算太低(比汉兰达起始价格要高),但配置还真齐全,不但拥有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像V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分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座椅座椅记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等功能一应俱全。作为家庭用户来讲,基本不用操心配置、驾驶以及空间等诸多用车功能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