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版车型更实惠 进口丰田威飒购车手册

2013年06月1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原创

  丰田威飒这款融入SUVMPV特性的车型,以中高端休旅车的形象展露在用户面前。跨界的性格、功能性的"不专一"成为了这款车最主要的特性,也让更多的用户对它产生了兴趣。32.66万至40.88万元销售价格,主要面向一些生活相对富足的家庭用户。如果你在寻找一款功能、实用性都很突出的中高端家用车型,这款丰田威飒会让你的更多了一种选择。 

  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跨界休旅车型

  丰田威飒是一款融入SUVMPV特性的跨界车型,北美市场定位叫做"Venza Crossover Sedan"(跨界四门轿车)。美国市场是此类突出实用性而又强调SUV功能的车型最受欢迎的地区,丰田威飒最初也正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开发的,因此其外形设计也具备了更多美式车型豪放的特点。前脸被设计得十分厚重,进气格栅的线条也被设计得格外粗壮。如此也很是吸引用户,并不会因为过于凸显实用的特性,而在视觉感受上显得不够气派。 

  虽然与汉兰达同平台,但威飒的尺寸略小于汉兰达,车身尺寸为:长4833mm、宽1905mm、高1610mm,轴距为2775mm。在家用的功能上,丰田威飒的离地高度205mm,也更便于老年乘客与小孩上下车。车内宽敞的空间继承了汉兰达的一些特性,无论是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行李的承载空间都比较宽大。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跨界休旅车型,丰田威飒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四驱的车型弥补了不少两驱车型在路况较差的乡村道路上行驶的不足,一定程度提升了一些通过性,而其最主要的便是增加了行驶中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丰田威飒在海外提供了2.7升和3.5升两种排量,进口国内的车型,只提供了排量2.7升的1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具备进排气双VVT-i技术,并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工信部提供的两驱版的车型综合油耗为9.1L/100km,具备了比较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