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版车型更实惠 进口丰田威飒购车手册

2013年06月1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原创

  配置差异小,豪华版配置更为实惠

  两驱豪华版/四驱豪华版

  价格:两驱豪华版32.66万元/四驱豪华版34.86万元

  丰田威飒提供的四款车型中,两驱豪华版与四驱豪华版,除了驱动结构的差异,其余配置完全相同,都提供了自动氙气大灯、3.5英寸多功能显示系统、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多级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全景天窗、私密玻璃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的两款车型都有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系统、前排气囊、驾驶位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帘以及主动头枕保护系统。 

  在豪华版车型的配置中,其配置已经拥有了众多主流的豪华装备以及安全配置,而豪华版却比至尊版价格低了6.02万元。在安全配置以及比较吸引用户的诸如:全景天窗、私密玻璃、座椅加热等配置,完全和至尊版的车型相同。相对而言,豪华版的配置比较丰富,并且表现出的性价比更高。 

  两驱至尊版/四驱至尊版

  价格:两驱至尊版38.68万元/四驱至尊版40.88万元

  在至尊版的两款车型上,两驱至尊版和四驱至尊版同样提供了相同的车内配置,比起豪华版车型,氙气大灯除了具备自动照明功能,更增加了智能远光系统,通过后视镜上方的光感探测器,根据周边环境、行驶车速以及交会车辆的位置,自动进行远近光切换。同时,提供了电动防夹尾门、倒车影像、带一键启动功能的遥控钥匙,以及更高端的JBL音响、7英寸DVD导航以及G-BOOK智能副驾。 

配置

两驱豪华型

四驱豪华型

两驱至尊型

四驱至尊型

远光灯自动控制

-

-

镀铬门把手

-

-

电动尾门带防夹功能

-

-

倒车影像

-

-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

-

-

单碟CD音响(6喇叭)

-

-

JBL高级音响(13喇叭)

-

-

7英寸DVD导航

-

-

G-BOOK智能副驾

-

-

  这些配置使得两驱至尊版与四驱至尊版,分别比两驱豪华版与四驱豪华版高出了6.02万元的价格,价格分别达到了38.68万元和40.88万元。但考虑到至尊版的两款车在40万元左右的高价,但比豪华版车型增加的配置也是屈指可数,如果不是特别追求高档配置,豪华版的车型已经足以满足基本的高档配置的要求,而且相对实惠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