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换代雷诺科雷傲测试车 与日产分享底盘

2013年06月14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让雷诺旗下的首款SUV科雷傲在推出短短几年内就在亚洲市场收获了不小的成功,伴随着日产奇骏逍客系列的即将换代,作为堂弟的科雷傲也在日前曝光了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

雷诺R-Space概念车,全是未来科雷傲设计理念

  外观上看,这台底盘测试车采用了一台雷诺风景的车身进行测试,加高的底盘和大尺寸的轮圈都展现着其SUV的身份。至于外观方面,虽然从底盘测试车上无法窥得其真容,但是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雷诺R-Space概念车所展示出来的家族化基因将有望成为新一代科雷傲的整体造型基调。

  至于在整车定位上,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科雷傲将进一步深化车内的空间便利性,以MPV车型为基准来打造宽敞的车内空间。至于SUV应该具备的越野能力,得益于日产系列的技术,新一代科雷傲将保证一定的越野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