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2013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金手指奖评选

2013中国汽车服务面对面车友互动沙龙活动

2013年06月14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自2006年至今,“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已经连续发布了7个年度榜单,成功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其权威性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随着“2013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正式启动,经过候选品牌申报和广泛征集,2013年度评选专题和选票已经在搜狐汽车频道正式上线,并进入投票阶段。

  为了让广大读者和网友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候选品牌,主办方在投票阶段将继续举办“中国汽车服务面对面车友互动沙龙”活动。通过与网友、业内专业人士的交流互动,向公众全面展示候选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网友了解候选品牌,从而以消费者的角度做出理性的选择。

  继2012年首次采用“车友沙龙”形式之后,得到了厂商、网友的广泛认可,“2013中国汽车服务面对面车友沙龙”活动除了继续采用网络视频直播和微博传播外,还将借助搜狐汽车问答平台,更加广泛地征集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实现现场互动、网上问答互动、微博互动等全方位立体互动形式,使评选更加深入人心,让车主、网友全面了解候选品牌,从而为候选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我们还将利用专业媒体的优势对此次交流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报道,最大限度地将各候选品牌的特色展示给广大网友。

  服务面对面车友沙龙活动在2013年6月30日至9月30日期间举办,在每一场活动举办前,我们都将通过搜狐汽车频道发布相关信息,并通过搜狐SAA车会论坛招募网友现场参加互动,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并报名参与,主办方将为参加活动的车友奉上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