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大型挂车突然急刹车 30吨金属冲破驾驶室

2013年06月15日11:1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宽玮

  昨天中午11时45分许,宝山区江杨南路上发生一起突发事故,一辆大型挂车突然急刹车,巨大的惯性导致车上重达30吨的金属构件猛向前冲,冲破驾驶室,司机受伤。事发后消防赶到现场将困于驾驶室的司机救出,事故同时造成道路拥堵。

  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事发时这辆挂车沿着江杨南路南向北行驶,在距离一二八纪念路约500米处时,货车行驶到一加油站入口处。“不知道为什么,那辆挂车突然急刹,然后车上货物就冲下来了。”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

  由于巨大惯性,挂车上装运的3块总重约30吨的金属构件突然向前冲破了驾驶室,致使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一度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另有两块金属构件直接冲出车体坠地。

  事发后,消防、110和救护车赶赴现场处置,撬开变形的驾驶室将受伤的司机救出。好在驾驶员仅擦伤无生命危险,现场仅留一根车道供过往车辆通行,交通一度受堵。昨天下午2时多,挂车和掉落的构件被牵引走。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