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别克紧凑型SUV谍照 有望命名Envision

2013年06月17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投放了昂科拉之后,别克SUV产品阵容已经占据了小型SUV和中大型SUV的市场,而市场上最为火爆的紧凑型SUV区间别克尚未涉足。很显然别克不会放弃这一重要的市场,日前别克紧凑型SUV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外观上看,这款别克旗下的紧凑型SUV拥有着漂亮的车身比例,既不会像昂科拉那样显得过于短胖、也不会像昂科雷那样显得过于粗壮。只不过别克代表的美系大气范依旧以一种较为丰满的线条来呈现出整车的姿态。高昂的引擎盖也同样是美系车惯用的风格。从各方的消息来看,别克全新的紧凑型SUV将有望命名为Envision

  从测试车的照片来看,测试车车顶放置的圆柱形传感器看起来很像是谷歌汽车的360°激光雷达探测器,如果猜测没错的话,那么这次通用是在和谷歌协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上市的Envision将拥有更多的高科技配置加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威

满意度:---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8.8L/100km
图:4785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