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铃木全新紧凑级新车效果图 2014年国产

2013年06月18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疑似铃木新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效果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该车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并将于2014年底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拥有着较为低矮的车身轮廓,并且,这款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采用了Sporty x Elegant(动感x优雅)的设计理念,紧凑且精致的线条让该款车型看起来动感十足。

铃木 Authentics 实拍 其它 图片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

  细节方面:巨大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双排气管暗示着该款车型的定位不会太低,加以搭配大尺寸的尾灯组和萦绕车身的镀铬饰条使该款车型散发着豪华贵重的气息。

  新车的其它参数铃木方面目前尚未透露,推测新车会引入全新的底盘系统,同时在内饰、人机交互界面等方面也有全新的变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Authentic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