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SUV也能引领时尚 各级别剑走偏锋SUV推荐

2013年06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讴歌ZDX

  厂商指导价:88.8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设计足够特立独行,属于稀有“动物”,可满足猎奇心理

  作为高端品牌讴歌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ZDXMDX的平台开发而来,但在定位上采用五门溜背造型设计的ZDX要高于MDX。由美国设计师开发的ZDX,是讴歌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打造的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和很好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与轿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融为一体,让消费者能同时获得多种用途中的喜悦与满足。

  ZDX溜背设计有着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流线型的车身造型,配合充满张力的线条使用,令它又充分彰显了一部轿跑车的气质,同时,这也顺应了讴歌一贯的锐利边锋造型设计理念ZDX的前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保持了讴歌的家族设计风格,锋利的线条,加上尖锐的头、尾灯设计,无不透露出一种充分自信的霸气,也让人很容易识别出这就是一款讴歌的车型。

  ZDX中控台的设计属于典型的讴歌风格,虽然样式没有特别之处,但做工和质感则完全体现出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讴歌ZDX的配置水平、真皮用料、以及做工水准等都达到了很高的层次,设计风格也体现了高档车应有的质感。

  ZDX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带有电子腰部支撑和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和带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全景天窗、前后排三区独立空调等等,都带来了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具有实时路面交通和巷道导航指引的中文导航系统等等,在城市中泊车及道路指引上带来的便利也是非常明显的。

  在动力方面,ZDXMDX共用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3.7L排量V6型式的VTEC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ZDXMDX目前唯一的动力系统配置。这款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最大扭矩370Nm。

  ZDX采用类似SUV底盘设置,接近角19.8°、离去角23.2°、离地间隙200mm,这些参数,基本可以和SUV车型相媲美,当然也有效保障了ZDX的通过能力。同时还配备了讴歌独有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当然也变得很有必要。SH-AWD四驱系统具有良好的可变扭矩分配能力,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实际需求,时时调整前后轮及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保证车辆在复杂路况及恶劣天气下的稳定性和通过能力。驱动力在四轮上的时时分配状态在仪表上可以清晰直观地看到。

  点评:售价为88.8万元的讴歌ZDX是一辆彻头彻尾的冷门车型,虽然它有着与X6类似,甚至比X6还另类的外观。但是包括品牌影响力在内的诸多环节都还稍逊一筹。不过正是由于它的冷门和另类,反而会引起一部分不想从众、不想撞衫朋友的青睐。而且ZDX无论是豪华程度还是性能也都可以满足要求。想想如果开着一辆ZDX出行,那特立独行的感受是其它车型所不能带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ZDX

满意度:---
讴歌ZDX

指导价:88.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图:1065张  文:4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