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房车露营展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同期办房车露营论坛

2013年06月19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北京旅博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旅博会是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04年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开办九届。2013年旅博会增加房车露营展,展示范围进一步扩大,展区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

  主办方将在6月21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房车露营论坛。届时,来自政府交通、交管、高速公路管理、旅游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房车露营业内专家、企业家,股权投资方面的专家、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瞻房车露营行业未来!

  本届房车露营论坛活动得到了有关专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中国汽车联合会房车露营分会、中国股权投资协会、国际汽车房车露营(中国)联合会、美国房车工业协会的支持等。房车露营论坛活动将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深入探讨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经营模式,邀请股权投资管理者分析行业经营理念及策略,并分享成功案例。同时,还将邀请政府领导对房车有关法律法规进行阐述。

  2013年6月21日,一场高端房车露营论坛活动即将上演,期待您光临大驾!旅博会主办方当和支持单位同德协力,为各位奉上一场兼具深度和高度的专业论坛!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