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妻子倒车不慎撞死丈夫 将头伸出窗外又夹死自己

2013年06月20日06: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这对夫妻再也迈不进这个家门
这对夫妻再也迈不进这个家门

  6岁的小女儿

  看到了意外的全过程

  事发时,开车的是老婆,老公坐在副驾驶座。

  据知情人杨小姐说,到了车库后,老公让一个月前刚拿到驾照的老婆练练倒车技术。第一次,老婆倒进去了,大概是老公说巩固下技术,再来一次。这第二把,倒来倒去就是进不去。

  在小区居民口中,是这样还原悲剧的发生过程的:

  老公自己下车去指挥,走到车子后边,突然间,油门轰的一声,雷克萨斯快速向后退,把在车子后门与车库墙壁之间的老公夹住了,他大叫了一声。

  听到老公的这声大叫,握着方向盘的老婆连忙打开车门,探出身去看,发现夹住了老公,慌乱之下打算把车往前开,可大概是太急了,车子的挡位在倒档,而不是前进挡上。

  最终的这脚油门,断送了两个人的性命——车子没向前走,反而继续后退,老公被夹得更紧,而老婆探出去的头,也被夹在了车门与车库墙壁之间……

  而当时,6岁的小女儿,就在车里。

  恩爱一家人

  从此阴阳两隔

  我后来联系上了这对夫妻的一个朋友,前天晚上,他赶到医院听到噩耗,眼泪一下就下来了:“他们两个都姓林,一个42岁,一个41岁。两个人挺恩爱的,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6岁,前两天刚中考完,听说考得蛮好的,小女儿才6岁,还在读幼儿园。哎,就这么没了。”

  出事的这辆雷克萨斯RX270,是前年花了50多万买的,“老林很早就会开车,91年就拿到驾照了,老婆是上个月刚拿到驾照的,新手。”

  这位朋友说,老林的生意做得蛮好,另外还有个加油站出租给别人,每年能收10万元租金,老婆则是全职太太,在家里照顾孩子。

  “前段时间,我们一起吃饭,他跟我说,现在带了个徒弟,意思就是她老婆也会开车了,这样以后喝了酒就不会担心没人开车。那次因为开车,我们没喝酒,还说好,找个时间几个朋友好好聚一下,喝点小酒。”

  “出了这个事,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后来去他家里看到两个孩子,眼泪就又下来了,哎,好人怎么会这么个结果,两个孩子以后怎么办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