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日产奇骏谍照曝光 或于2014正式发布

2013年06月20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5款日产奇骏最新谍照曝光。据悉,该款新车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5款日产奇骏

【现款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是一款将城市和越野两部分完美融合的城市四驱车,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赏。如今,距离现任车型推出已经有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日本汽车制造商终于开始准备推出全新一代奇骏

  据悉,全新日产奇骏车型是以2012年推出的日产Hi-Cross概念车为基础进行打造,此概念车车身长4660毫米、宽1850毫米、高1670毫米,并搭载一台2.0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而这套混动系统是否会用在量产版车型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见棱见角的方正造型,是奇骏受到欢迎的一大原因,作为一款城市SUV,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奇骏拥有更加优秀的越野性能。期待新款奇骏的表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日产奇骏谍照曝光 或于2014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