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域胜007最新内饰谍照 模仿揽胜极光

2013年06月21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北汽军车B80VJ---翻版奔驰G级

  相似度:★★★

  北汽的B系列一直都是出名的跳票王,B70自从首次亮相到现在已经超过五年时间,其研发的周期已经足以让伊兰特系列完成从悦动朗动的转变。而这款基本和奔驰G级相同的B80想必也会有望成为北汽的第二个跳票王。当然,如果是率先供给部队使用的话,那么我们还可以理解这其中的原委。

北汽B80VJ实拍谍照再曝

【北汽B80VJ前脸最新谍照,似奔驰G】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北汽B80VJ还将会有软篷版和硬顶棚版,这对于军用越野车来说十分必要。车门处设置了上下车的踏板,可见新车底盘离地间距不低,满足越野性能的需求。

北京汽车 勇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头前格栅、大灯轮廓很接近勇士

  北汽B80VJ的内饰虽然此次没有曝出,但是从之前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到,内饰继承了外观的硬派风格。内饰的设计更接近于奔驰G级,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摆放几乎一致。从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来看,新车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并不同于最传统的越野车,仅仅重视越野能力,而对配置一概不谈。预计B80VJ将定位为北汽舒适性较高的一款高端军用越野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制造北京BW007

指导价:8.28~10.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7L/100km
图:260张  文:1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