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域胜007最新内饰谍照 模仿揽胜极光

2013年06月21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北汽C51X量产版---借鉴大众途观

  相似度:★★★★

  点评:相比于其他车厂一味的山寨造型不同,北汽的这把山寨才是真正山寨到精髓。而这样的山寨才是我们所需要的,通过对于成熟车型的平台分析反向对比继而加以改进所得出的产品第一大大提升了整个研发团队的研发能力,第二则让整车的性能更加成熟。

【北汽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新车以大众途观平台打造】 

 

【上海大众途观】

  因为谍照就是一款“枫华金”车身颜色的上海大众途观车型,随后这款车型的拆解车身上,车顶在靠近B柱的后方位置,以及后排车门居中的位置被进行了“断肢再接”,加长了50mm左右,由此推测这款车型的轴距将达到2730mm左右。

  按照规划,北汽C51X车型将匹配北汽“T-Power 150”发动机,即一台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的1.5TGDI机型,排量1498ml,压缩比10.5:1,最大功率为121kw/5800rpm,峰值扭矩225Nm/1750rpm,能够满足欧V排放标准。并将为其匹配型号V-CVT/B的变速器,这是来自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自产CVT变速箱,能够承受最大250Nm的扭矩,完全满足1.5TGDI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带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手动模式在内的多种变速模式。据消息,后续还将追加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制造北京BW007

指导价:8.28~10.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7L/100km
图:260张  文:1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