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换代奔腾B70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信息点:采用睿翼平台打造,外观接近奔腾B90。换代奔腾B70预计将延续奔腾B90的2.0L和2.3L动力配置,未来还将推出1.8T车型,轴距或增长

  新车点评:新一代奔腾B70采用马自达睿翼平台,虽然仍然落伍,但相比现款总算是有所提升的。只是在动力总成上,一汽轿车仍然没有研发出适合新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马自达老旧的发动机,总是在拖着这些新车型的后腿。如果一汽能够在此方面更进一步,那么就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期。

  再有之前看不到的是前雾灯的设计,同样也是菱形刀锋的轮廓,这点没有疑问,但是雾灯造型实际上与雾灯框的轮廓相同。最后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出现内饰造型,不过从前挡风玻璃后面露出的中控台凸起部分看,与前期曝光的谍照相吻合。

【密集布局的中控台操作区则显得非常充实和厚重,很具有欧美车的气质】

  由于是换代,整个侧面造型与现销版没有任何的瓜葛,车顶的过度更为流畅,特别是C柱部分,完全不同的风格取向,为此还特意添加了一个侧面三角小窗,整体来看也成柳叶型,为此还刻意将后门与C柱的接缝处做了抬高处理,当然类似的设计并不少见,近期江淮和悦A30海马M3都悉数跟进,但限于车身尺寸的原因,都没有奔腾B70流畅自然。

  根据前期获悉的信息换代奔腾B70采用的是睿翼平台,而此平台上的一汽首款车型则是奔腾B90,两者属于平台共享的性质,当然轴距方面可能略有区别,毕竟各自针对的消费群体不同,奔腾B90轴距为2780mm,较之睿翼增加了55mm,那么换代B70可能的轴距参数也大致是2700~2725mm。

  尾箱盖延续整车风格,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短促尾翼来提升尾部的运动感,而是圆滑过度,同时请注意后行李盖没有采用掀背式设计;前期无伪装谍照中因为行李盖的缺失,因此牌照框的造型并未曝光过,根据此次拍摄的谍照,牌照框呈现菱形,尾灯也类似奥迪那种细长的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可以肯定是直接沿用现版车型上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L与2.3L这两款汽油发动机,虽然是马自达转让,但已实现完全自产化,同时还能搭配外购的爱信6AT变速器,至于新动力总成方面,不排除上市后新增型号的可能,例如1.8T甚至大众同意转让的1.4TSI都有匹配的可能性存在,相关信息还是要一汽官方来证实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

满意度:---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455张  文:40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