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夏利T012量产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基于丰田NBC平台,定位跨界车,轴距或2500mm左右,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1.5L发动机

  新车点评:基于轿车平台改造而来的小型跨界车型,目前颇受市场欢迎。夏利T012若能够在今年上市,那么有望赶上这一波小型跨界热潮。只是这款车型的造型看上去有些过于犀利,不知道市场终端的反响如何。

【量产版T012首次曝光】

  首先我们来看看量产版的前脸,相对于概念车来说变化很大但风格未变。前大灯的形状相比概念版要更高一些,概念版为了突出设计而采用了更为夸张的造型。量产版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这是一汽新车的主流设计风格,不同于概念版当初采用的梯形设计。

【此前亮相的T012概念车

  量产版保险杠中部进气口相比概念版变得更加修长了一些,但依然采用了六边形结构。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相比概念版要缩小了不少,但基本轮廓依然使用了概念版的创意。

【夏利T012定位跨界车,轴距或2500mm左右】

  来到量产版的侧面。首先我们能够非常清晰地看到,量产版的腰线完全继承了概念版的设计。腰线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采用了上挑设计,第二部分则采用了与后轮拱基本同圆心的设计,在后部与尾灯的侧面顶部线条融为一体。为了配合腰线,车窗的下沿整体也是上挑风格,在三角窗部则直接收缩到了车顶处。

  T012量产版的尾灯虽然没有安装,但其基本轮廓还是非常清晰的。和前大灯一样,量产版的尾灯造型与概念版基本一致,但相对要更高一些。在我们捕获的这辆新车上,尾灯处安装了一个集成了LED灯的圆形灯,它有可能是将来量产版尾灯的内部细节之一。

【此前曝光的T012申报图】

  动力方面,预计T012量产版未来将会使用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其性能参数与吉利的1.3T发动机基本相当,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更为出色一些。另外,我们预计它还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AMT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T01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