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温季来临 10万以内自动空调加天窗车型

2013年06月2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风神A60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A60东风本品牌在乘用车中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其核心技术源自日产老款轩逸,造型上取自轩逸的车身,在车头与尾部稍作修改。风神A60售价区间为8.68 - 13.98万元,是一款定位较高的自主品牌车型。10万元以内的仅有一款1.6L手动尊贵版配备自动空调天窗。这款有着不错的合资背景,质量稳定,性价比高。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风神A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风神A60的前脸比较大气、稳重,但似乎只能够得到中老年人的认同。车身侧面线条完全是老款轩逸,车门底部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品牌,增加了些许豪华感,7幅铝合金轮毂样式较为中庸。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风神A60的中控台整体布局与轩逸有几分相似,线条硬朗,但细节改动也不小。上深下浅的配色是日系车一贯的居家风格。双炮筒式仪表倒是有几分动感。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跟轩逸比起来感觉没有明显减配,工艺水平非常棒。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10万元以内仅有1.6L手动尊贵版配备了自动空调天窗,除了这辆项配置,这款车型配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及无钥匙启动系统、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总体而言,配置较为全面。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A60的乘坐空间极为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优势明显,跷二郎腿毫无压力,后排中部地板也比较平整。风神A60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中央扶手前方有可折叠可打开的杯架,前中央扶手箱分为两层,内部空间较大,手套箱也为双层设计,内部空间很大,非常实用。前车门配有储物槽和杯架,后排中央扶手也配有杯架,并且和后备箱连通,这种设计非常实用。风神A60后备箱开口较大,能提供506L的容积,较为理想,但是座椅不能放倒,作为家用车来说不太应该。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神 A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风神A60的1.6L的动力配置与上一代骐达车型相同,采用代号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4400rpm。虽然数据上看中规中矩,但有着可靠的技术基础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为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四档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点评:相比此次列举的其他车型来说,风神A60的售价稍高,10万元以内的选择空间不是很大。不过有日产老款轩逸的技术做保障,这款车的总体水平要比其它自主品牌略胜一筹。另外风神A60有着大气沉稳的外观,极为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值得考虑。

  总结:以上几款车型除了斯柯达昕锐,其它均为自主品牌。作为10万元左右配有天窗自动空调的车型,其实可选范围并不是很多。其中风神A60的合资品牌背景值得信赖,长城C30帝豪EC7这两款自主品牌车型销量非常大,用户口碑反响是自主品牌中最好的,产品技术比其它自主品牌明显成熟。斯柯达昕锐为近期推出的低端紧凑级新车型,是大众专为第二和第三世界国家设计的廉价高品质车型,在中国市场主要是争取到更多7-10万元的自主紧凑级轿车潜在客户的转投。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A60

满意度:---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2474张  文:14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