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温季来临 10万以内自动空调加天窗车型

2013年06月2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帝豪EC7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定位于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其推出的车型品质值得称赞。帝豪EC7的售价区间为7.18-11.38万元,而配备自动空调天窗的车型从1.8L 手动豪华型开始,起价在8.98万元。有部分低配车型提供天窗的选装。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帝豪EC7看上去很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算是标准的紧凑级三厢轿车。四幅横条中网搭配盾形的帝豪车标有种高档车的感觉,最新款车型采用熏黑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外表看上去更时尚,其实这是为了进军欧洲市场所增加的配置。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帝豪EC7同样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是家用车的主流,2013款车型增加了米色内饰供用户选择。中控区整体看来线条简洁硬朗,各功能控制区分布清晰,用料做工在自主品牌种属上乘,但材质还是偏硬。而手套箱和车顶拉手带有阻尼,细节处理还是有点小惊喜。后风挡的遮阳帘在同价位紧凑型车中比较少见。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EC7非常全面。中等配置的车型,就配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高配车型带有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9万以上的车型就可以获得6个安全气囊,并且有一款专门的ESC车型(也称ESP),1.8L手动价格不超过10万元。四门电动车窗均为一键上下, CVT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功能,并1.8L 车型配备有BMCS防爆胎安全系统。此外,2013款帝豪EC7尊贵型和旗舰型新增配了3G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包括6.5英寸彩色触摸屏、道路救援、语音导航、车载通讯等,使车辆更加智能化。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身高不过180cm的普通男性编辑体验发现,前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后排的舒适度还不错,腿部能有一拳半的空间,并且后排座椅倾斜角度设计合理,触感柔软。后排中间的突起也不算高,中间的乘客也不会太别扭。后排中央扶手虽然有点低,但长度宽度都合适,且配有杯架,比较令人满意。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EC7搭载了一款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这也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能够找到良好的平衡。

  点评:帝豪EC7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的亮点,除了自动空调和电动天窗外,9万以上的价格就能获得6个安全气囊,安全配置也很到位。并且外观非常大气,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另外内饰的用料做工和细节处理相对于自主品牌轿车来说值得肯定。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比较理想。总体来说,EC7非常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