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网通社:已与中国汽车召回网达成战略合作

2013年06月27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网通社

  6月26日中国汽车召回网与网通社达成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协议,并正式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中国汽车召回网是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为汽车召回管理而设立的专业网站,主要功能有:汽车召回信息发布,提供汽车召回VIN码查询,为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集汽车质量投诉信息等。中国汽车召回网负责人吴友生先生对与网通社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高度好评。

  网通社的服务器运维中心将为中国汽车召回网提供全面技术及硬件支持,并且将开发移动领域的车辆召回查询系统,以及用户汽车质量投诉系统。网通社董事长兼总编辑徐翀表示:网通社将会利用自身技术及平台优势资源,与中国汽车召回网权威的汽车质量内容结合,更好的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服务。

  为推动汽车召回法规宣传,让更多车主及时了解到汽车召回信息并及时修复缺陷车辆,维护公共安全,网通社旗下500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开设专栏与中国汽车召回网联合发布召回信息。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将利用网通社庞大的汽车用户人群收集汽车投诉信息,为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缺陷召回管理提供更多更有效的缺陷线索信息。

  中国汽车召回网还将与网通社联合组建“中国汽车质量研究中心”,利用网络调研及实体调研等多种手段,进行汽车质量可靠度研究,并定期发布各种研究数据成果。(网通社 2013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