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中国出口新闻

奇瑞巴西销售目标下调1/3 建厂计划推迟

2013年06月27日14: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巴西市场的中国车企正在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扩大产品生产线,继续加大在巴西市场的推广力度。

  据报道,奇瑞汽车公司日前确定奇瑞Celer掀背车及奇瑞销售门店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内在巴西市场推出。此前奇瑞宣布其在巴西首座生产工厂的建设计划因故而推迟实施。

  奇瑞汽车还宣布公司预计将在2015年在巴西推出第二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主要用于生产奇瑞QQ;与此同时,奇瑞还将在2016年在巴西推出第三款车型奇瑞S15。根据巴西奇瑞总裁路易斯•居里(Luis Curi)的说法,奇瑞S15将是对于奇瑞QQ车型的一款补充车型。居里还表示奇瑞计划在巴西圣保罗州以外的地区新建一座引擎工厂,该厂的最终选址将在今年7月份揭晓,目前奇瑞方面正在评估巴西其他州政府针对他们设厂所给予的优惠条件和奖励方案,这些地区包括了米纳斯吉拉斯州以及里约热内卢州。居里还透露称,上述工厂将在六个月之内建成并在2014年上半年做好投产准备。

  奇瑞汽车已经推出了奇瑞瑞虎紧凑型SUV的升级版,该款车在内饰及外饰方面都做出了较大改进。升级版的奇瑞瑞虎在乌拉圭国内组装,其售价为每辆51990巴西雷亚尔(约合23000美元)。奇瑞汽车表示在未来数月之内,升级版的奇瑞瑞虎和老版本的瑞虎将同时销售。该款车型在巴西本地投产计划预计将在2017年至2018年间开始执行。另一方面,奇瑞已经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重新进行评估,公司已将销售目标由3万辆降至2万辆,然而有分析人士指出鉴于眼下奇瑞在巴西的销售网络正在重组,其想在今年顺利完成销售目标难度较大。

  中国最大的私营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巴西市场,吉利帝豪EC7和吉利LC或将成为吉利在巴西市场的首推车型。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吉利也正在考虑在巴西实施地产化的可能性,来自中国政府的相关人士正在同巴西圣保罗州和巴伊亚州政府商谈此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