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991 turbo S国内谍照 年内引入!

2013年06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911车系迎来了全新一代——991。然而如果你了解保时捷911车系的话就会知道,保时捷全新推出的991 Carrera Coupe系列仅仅是911车系换代的开胃菜,在随后,保时捷911车系将会迎来庞大的家族阵营。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991 Carrera Cabriolet敞篷版、GT3、50周年纪念版等相继到来。直到2013年的5月,作为保时捷911车系里的动力基准之一,991 Turbo、Turbo S也正式发布了。

911车系50年历史中性能最强者 百公里加速3.1秒,燃油经济性上提升了16%】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保时捷911车系力代表着高功率的性能标杆之一,其区别于其它911车型的最大特点就在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的水平对卧引擎,这也正是其名字的由来。当然,在Turbo、Turbo S之上,保时捷911车系里推出过的最为疯狂的涡轮增压车款莫过于是997时代的GT2和GT2 RS。除此之外,在保时捷911列50年的历史之中,Turbo之名就代表了911车系的动力基准(抛开GT2、GT1来说)。而日前,我们就获得了保时捷911 Turbo现身国内路测的谍照。很显然,这意味着全新的991 Turbo、Turbo S车型会在第一时间导入国内销售。

【991 Turbo车型的后轮拱的上方会有进气气坝,尾部有一个可升降的鸭尾尾翼】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如同以往那般附着有全身伪装,特别是对于911这样50年来设计基本不变,旗下各款车型长相又十分类似的的车款,如何区分它们是一个问题。最基本的991 Carrera车型和采用涡轮增压引擎的991 Turbo之间在外型设计上确实十分相近,但如果你了解911也会知道他们的不同。其最明显的差异有两处:1、991 Turbo车型的后轮拱的上方会有进气气坝的设计,这是保证车辆引擎进气和散热的重要设计。2、在991 Turbo的尾部,会有一个可升降的鸭尾尾翼设计,而Carrera车型只具备可调式的隐藏扰流器。两者间所产生的下压力不可同日而语。因此,从这两点判断我们能确认这款测试车就是保时捷991 Turbo。最后,再从测试车轮圈所配置的特殊的快拆螺栓来看,这款保时捷991 Turbo测试车其实是更为高级的991 Turbo S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