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朗行29日正式上市 售11.59-16.39万

2013年06月28日0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及配置:延续大众风格且配置丰富

 

 

  大众朗行的内饰设计与朗逸完全相同,居家感较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不错,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一键启动、自动空调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都出现在了朗行的车内,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到底能够标配多少配置。

 

 

  新福克斯的内饰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摒弃了上代车型的粗糙感,整体效果是运动、时尚与科技感的相结合,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有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顶配2.0L车型采用了初级福特SYNC多媒体系统,功能十分丰富,中控效果也相当梦幻,不足之处,中控台占地面积太大,中控操作按钮过于复杂且偏小而旋钮又偏大,行驶中操作有些费力,不过整体手感还不错。

 

 

  先不谈内饰品质,首先世嘉的内饰设计就足够另类,仪表盘不仅在显示方式上另辟蹊径,就连位置也从驾驶员正前方移到中控台正上方,驾驶时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电子式仪表科技感十足,但实用性并不理想,观察起来没有指针式方便,也许是习惯成自然。

  点评:

  内饰设计风格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熟悉,布局规整,有着较强的居家感。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朗行的具体配置,但从图片上的这款中以及参考已经上市的三厢版朗逸,还是可以看出,配置方面应该会比较厚道,同时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