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朗行29日正式上市 售11.59-16.39万

2013年06月28日0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动力:朗行参数出色,福克斯驾驶更运动

车型 上海大众朗行 2012款福特福克斯 雪铁龙世嘉
动力总成 1.4T+7速双离合 2.0L+6速双离合 2.0L+4AT
最大功率 96kw 125kw 108kw
峰值扭矩 96kw 202N·m 200N·m
悬挂形式 麦佛逊+扭转梁 麦佛逊+多连杆 麦佛逊+扭转梁

  大众朗行

  朗行的动力总成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1.6L车型配备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将会成为销售主力军的1.4T车型,参数方面在对手中有一定优势。

  福特福克斯

  低排量福克斯车型的1.6L Ti-VC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已经逼近老款的1.8L发动机,而我们所试驾的这款2.0L GDi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202Nm/4450r。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这对于新福克斯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雪铁龙世嘉

  雪铁龙世嘉的动力方面,提供了1.6L和2.0L发动机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全新发动机,参数方面较老款1.6L发动机有较大提升,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08kW。传动方面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三款车型均提供了多种发动机排量可供选择,而朗行是其中唯一一款带有涡轮增压的车型,从参数上看更占优势一些。不过真正论起操控表现,福克斯世嘉也是毫不手软的,相比之下,朗行可能就算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