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Q1/Q2/Q4/Q6/全新Q7 奥迪Q系列新车前瞻

2013年07月01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新一代奥迪Q7

  基本信息:首款采用Q系列全新家族设计的车型,同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同平台,采用铝制车身,有望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国内看点:加剧国内豪华SUV竞争

  竞争车型:2代大众途锐、2代保时捷卡宴奔驰新一代MLBMW X5

奥迪全新一代Q7假想图曝光

奥迪全新一代Q7假想图

  如果说AUDI 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是未来Q2量产版的原型车的话,那么,对于新一代的Q7来说,AUDI 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就展示了未来奥迪Q系家族的设计走向。

奥迪新一代Q7测试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亮相

【全新奥迪Q7路试谍照】

  在新一代的奥迪Q7身上,会吸取大量出现在AUDI 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身上的家族设计特征,最为典型的就是分离式的水箱护罩设计。所以,如果想要抢先一窥新一代奥迪Q7的最终长相,脑海里将AUDI 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体积放大即可。

奥迪新一代Q7测试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亮相

  除了外型,在制造工艺上,新一代的奥迪Q7也会强调轻量化的设计,因此铝合金材料将大量的用于它的车架和底盘建造,同时在车身的包裹材料上,奥迪也可能为其使用部分碳纤维材料。这样的轻量化设计将为新一代的Q7带来至少200千克的减重,但同时又保证和强化车辆的整体刚性。这么做为Q7所带来的性能提升,直接参看新一代陆虎揽胜的表现就可知。

奥迪新一代Q7测试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亮相

  动力部分,从目前奥迪现有的引擎配置来看,新一代的Q7在动力总成的配备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突破。当然,那具带有COD汽缸可关闭技术的4.0TFSI V8涡轮增压应该应该会在Q7上配备。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大排量的TDI柴油引擎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配置。

奥迪新一代Q7测试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亮相

  最后和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Q7将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工厂生产,一同生产的还会有新一代大众途锐和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其最快的发布时间,可能就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