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雷克萨斯IS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7月01日13: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车里的高端品牌,一直以细腻的做工、时尚的造型以及卓越的性能而著称。在雷克萨斯众多车系中IS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同时它也是一款偏向于操控性能的轿车车系,推出迄今颇受消费者好评。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也为您抢先拍摄到了雷克萨斯IS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

  新车介绍: 

  IS25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通过简洁的车身线条渲染,营造出充满动感的车身造型,而略显夸张的轮眉更突出了这种风格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瀑布式中网格栅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一贯特征,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体现出十足的力量感。格栅四周采用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头的豪华感觉。鹰眼造型的疝气大灯及三角形雾灯,则透出设计也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而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后,使IS250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眼睛也更加迷人。凑精炼的车身线条,使其更富有可塑性。高挑的车身线,低矮前扑的车身,驾驶舱后移的设计加上十分厚实短促的车尾,将雷克萨斯的欧美化运动化的取向刻画得入木三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