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雷克萨斯IS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7月01日13: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雷克萨斯IS的整车质保期为48个月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达者为准。车辆的首次保养为1万公里或12个月时进行,之后为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雷克萨斯IS在48个月或10万公里以内的保养免费。蓄电池的保修期为48个月或10万公里;易损件的保修期为6个月或1万公里;锈蚀穿孔的保修期为72个月不限公里数。

  雷克萨斯IS的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而在恶劣情况下,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缩短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更换。同时,保养项目表给出了车辆的大部分保养项目的内容及周期,如:空气滤清器为每4万公里或48个月进行更换,燃油滤清器为每8万公里或96个月进行更换。

  总结:在维修保养方面,雷克萨斯IS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保养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IS在48个月或10万公里以内的保养为全部免费,这为用户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