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主打品质牌及底盘性能调校--解读传祺GA3

2013年07月02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在广汽先后推出中级车传祺GA5紧凑SUV传祺GS5之后,即将推出旗下的第三款车型——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传祺GA3。从中级车开始进入市场的传祺车型,在家用轿车方面,这次是否能够摸准消费者的真实心理需求?传祺GA3的性能及品质如何?它是否能够加快转变广汽传祺一直以来不温不火的销量业绩呢?

  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几个家用车消费者更为关心的方面入手,解读传祺GA3的表现,看看它的定位如何?又有着哪些优势与不足呢?

  车型定位、上市时间及亮点?

  广汽传祺GA3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之前的传祺GA5定位于中级车,尺寸小一号的GA3要比GA5低一个级别

 

  传祺GA5的指导价格为10.58~20.18万元,市场优惠在几千元左右。传祺GA3将在今年的7月份开始上市销售,价格预计会在10万元上下。

  

  从设计上来看,线条硬朗、运动感十足的GA3在定位人群上要更加年轻化,这一点在GA3的轮毂、腰线、后翼子板处类似肌肉线条的处理上,都体现得很清晰。

  在传祺GA3的内饰方面,全黑的色彩运用、环绕驾驶者的航空舱式功能布局设计等等,能为热爱驾驶的年轻人带来不少的好感。

  除了抢眼的造型设计之外,高安全配置、欧洲保时捷团队的调校带来的操控性能都将是传祺GA3的亮点。另外,传祺GA3的四轮独立悬挂也是自身的一大卖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