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代价昂贵的激情之火 解析超跑自燃的原因

2013年07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一辆被焚毁“大牛”问世

  自燃事故轻则伤人,重则索命

  兰博基尼Aventador史无前例地把操控放在了首位,而功率高达近700马力的V12引擎也并没有让驾驶者在极速和加速方面损失太多快感。有人说这台兰博基尼新旗舰没有了以往的戏剧性,也有人说这样的兰博基尼更像是一辆“车”,而不是只会试图“杀人”的机器。对于它是否变得更好这种见仁见智的问题我们无法给出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绝对没有逃出“超跑自燃”的怪圈。

  一辆黑色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靠近美国洛杉矶的73号高速公路上自燃烧毁,而这辆不幸的意大利超跑虽然不是全球首辆出产的Aventador LP700-4,但却在无意间成为了全球第一辆烧毁的新大牛。

  之前提到的的自燃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对于车辆的损坏自然会有保险公司出面赔偿。而这辆黄色的兰博基尼蝙蝠驾驶者不幸在自燃事故中遇难,皮肤已经被烧成了灰烬。

   这辆LP700-4的起火原因不得而知,但兰博基尼曾召回包括2007车型和2008车型年度的Murcielago系列超级跑车,召回的原因是油箱内部油泵支架的焊接存在隐患,在极端情况下可导致油泵脱落击伤油箱,并导致漏油和起火事故。不过经销商已经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新设计的转向助力高压油管,以消除该缺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