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代价昂贵的激情之火 解析超跑自燃的原因

2013年07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性能强劲的法拉利FF曾经在上海自燃

  入门级产品法拉利360也不安分

  法拉利FF的是法拉利推出的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款四轮驱动跑车。这款由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的跑车不是一次升级换代,而是一次真正的创新。

  性能强劲的FF并没有逃出自燃的厄运,2012年2月18日下午,一辆价值530.8万人民币的FF上海世博大道白莲泾桥附近发生起火自燃,所幸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这辆自燃的法拉利FF发生起火的位置集中在车身中后部,由此推测它并不是发动机处起火,我们猜测很可能是车辆隔热材料或易燃部件因低速长时间行驶排气系统过热传递后,从而引发的自燃。

  360是法拉利家族中的入门级产品,它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既不张扬也不含蓄。但听话的它也有不乖的时候,比如这次自燃事故。

   这次的FF自燃事件很可能是全球首例,目前还不能确定是设计缺陷还是人为因素,而此事也已经得到了官方的高度重视,请FF车主们大可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F

满意度:---
法拉利F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6.8L/100km
图:1521张  文:1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