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320风尚设计版就挺好 宝马3系GT全系导购

2013年07月02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原创

  328i风尚设计套件版:追求加速快感的务实选择。

  相比320i车型,328i车型会给用户带来更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加速感也更为酣畅,并且提供了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以及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其操控更加灵活,对于那些渴望强劲动力表现的用户,328i算是一个经济务实的选择。 

  在功能配置上,328i仅提供一款风尚设计套件版车型,比起320i风尚设计套件也更加丰富,在320i风尚设计套件版的基础上提供了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高保真音响系统,同时加入了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

  320i风尚设计套装 328i风尚设计套装
远近光氙气前灯
大灯清洗系统
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
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
BMW专业导航系统
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
全景式天窗,带滑动倾斜功能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电动腰撑 选装
前排座椅加热
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 选装 选装
自动泊车辅助
智能紧急呼叫
旅程咨询服务
远程售后服务
远程协助服务
实时路况信息
在线新闻、股票和天气信息
高保真音响
自动泊车辅助 选装
平视显示系统 选装

  不过328i还是要比320i增加了4.9万元的购车成本,使得328i标准配置的车型的购买价格要高达53.2万元。此外自动泊车辅助、平视显示系统、手机蓝牙音乐连接功能以及19寸铝合金轮毂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用户。

  335i风尚设计套件版:追求最极致的动力性能。

  335i车型是国内上市的3系GT车型中最为豪华的一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使用了最为强劲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的官方成绩也达到5.4秒。 

  同样335i车型也仅提供一款风尚设计套件版车型,其配置上在328i车型基础上又增加了电动调节的运动型座椅,配备了19寸轮毂,更提供了自动泊车、平视显示系统。此外主动巡航控制、全景摄像头、手机蓝牙音乐连接都作为选装配置。另外一些更显奢华的配置,诸如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车载电视以及Harman Kadrdon音响系统也都给用户提供了选装。但相对其高达67.30万元的价格,还是会让用户望而却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GT

满意度:---
宝马3系GT

指导价:39.80~66.7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4~8.2L/100km
图:3848张  文: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